天星记

  年幼的天星看着法涅斯轻声说:“如果你不想天空岛变成废墟的话请停止你的破坏行为。”法涅斯只觉得这颗小天星越发不可爱了,试图揉揉小天星毛茸茸的脑袋却被不动声色的躲了过去。

  

  “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我吾摸一下都不可以吗?”法涅斯看着走远的小天星无奈的笑笑,他自星海中寻得这一颗最为璀璨的天星创造了他,同他在这天空岛望着不远处的提瓦特。

  

  法涅斯本以为他会与小天星一直生活在天空岛,守望着提瓦特,可月宫三姐妹反目成仇,她们共同的爱人也不知所踪,法涅斯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坐在这神之位多久,四位维系者和小天星望向提瓦特,唯有小天星的眼中闪过向往的神色。

  

  直到法涅斯收到了第二王座的战书,他收好战书坐到小天星身边说:“想去你一直望着的提瓦特看看吗,我和你签个契约如何?你帮我在这无尽的轮回中寻找唯一的变数,我送你去提瓦特看看。”

  

  小天星灿金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法涅斯淡淡的开口:“契约已成,法涅斯照顾好自己。”法涅斯一愣轻笑道:“我会的。”小天星带着契约降临在了提瓦特,抬手看着手腕上的纹理轻叹一声果然被限制了力量吗?又看向天空岛的方向。

  

  “是新诞生的魔神吗?待在这里很危险的,跟我走吧。”小天星略带惊讶的回头便瞧见大袖少女站在自己身后,归终见人似乎不太信任她便掏出尘世之锁说:“与我结盟吧,这便是盟约的信物,那么相应的你也应当拿出什么作为信物。”

  

  小天星思索片刻,他在这里连一片属于自己的领地都没有,眼前的少女明明是第一次见自己却要与自己结盟。然而自己身上并没有可以做信物的物件,摇头道:“我并没有能交予你做信物的东西,但契约已成,我会遵守这份契约的,你需要我做什么?”

  

  归终将尘世之锁塞到小天星手中问:“你有名字吗?前面不远处便是我的领地,走吧。”小天星掂量着手中的尘世之锁说:“摩拉克斯。”归终点点头拉着自己刚捡到的人往自己的领地走。

  

  归终看着自己捡来的人也学着自己从外面捡人回来,无奈的说:“摩拉克斯,再捡下去,我的小地方就住不下了。”摩拉克斯一愣,看着越来越拥挤的地方说:“只是正巧遇到,我会尽快找到自己的领地的。”

  

  归终轻叹一声,她明明不是这个意思。摩拉克斯抬脚出了领地,不一会便消失在了视野里。走出了好远望着一望无垠的海面和无人的陆地,抬手召出天外陨星砸进海里将平静无波的海面砸的波澜四起,陨星砸中的地方变成了高峰。

  

  奥赛尔探出海面便看到一个魔神在填海气的喷出水柱却被眼前的魔神强硬的砸了回来“这是我的领地,快些离开!”摩拉克斯皱了皱眉说:“这里洪水肆虐,人类无法生存,我不过是阻断洪水而已。”漩涡无法撼动磐岩只得作罢,再往深处走石林崎岖并不适合人类生存,摩拉克斯本想返回却听到些许动静。

  

  几只开了灵智的动物,摩拉克斯不知出于什么心思将他们带在身边,那是他在天空岛学的小仙术不如教给它们。

  

  摩拉克斯不知道在提瓦特待了多久,他见证了天空岛的巨变,望着天空岛的方向轻叹一声:“法涅斯,还是输了吗?”

评论(5)

热度(30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